跳至正文

为什么你科目一考不过?科目一考试技巧!(记得收藏~)

驾考政策的改革,新规推出,科目一题量的增加,最近一段时间很多考科目一的学员反应科一有点难,挂科的人也多了,那怎么能顺利考过呢?其实新增加的考试题,也不难,只是前期没练,突然增加了这些题目,感觉难度增加了,只要用心去对待都能过的!

01

科目一对哪些人来说有点难?

科目一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简单的,只需要每天在睡觉前多多练题,或者玩游戏累了休息的时候练练题,都能顺利通过。

一般来说对于那些年龄偏大、识字少的人来说有点难。

对于他们来说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练题,去理解考试题目,但是只要考前准备的足够充分、反复刷足量的题目并整理对应专题笔记、平时多些留意交通标志等,考试的时候通过几率很大。

02

为什么你科目一一直考不过?

现在的题库在两千多道,题很多,如果我们每一个都去仔细的去记的话会花费很多的时间。

建议1:看完简单的问题,直接看答案,记住答案就可以了。很多问题都是原题出现。

建议2:对于疑难题目,重点看错题库,仔细思考,理解,避免下次出错,提高做题正确率。

其实过科目一最主要就是题海战术,多做题,多练习,自然就过了。

还有就是,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,遇到熟悉的题目直接做答,不熟悉的题目可以采用排除法。先把会的答了,不会的题目标记出来,等大部分答完了再去思考难以选择的!

只要每天坚持练习,相信大家都能一把过,加油!